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 10309标项目部承建的四号线 重庆北站北广场站进入有序推进阶段

2018-01-17 11: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董志刚

随着2017年12月28日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成功开通试运营,在渝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者们把工作重点转移到了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的施工现常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四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站的施工专业包括给排水专业、通风空调专业与动力照明专业。2018年1月,重庆地区已经进入了严冬季节,气温骤降,但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参建的四号线项目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用坚韧不拔的意志与寒冷的冬天对抗,以超强的战斗力与时间赛跑,在重庆北站北广场负五层内,各专业的施工作业正快速而有序地推进。

面对艰苦而复杂的施工环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下联动,各专业主管工程师、技术员、材料员等相关管理人员常驻施工一线进行技术与管理指导。截止目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承建的四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已完成施工总量的30%,风水电专业正在紧张而科学有序地进行施工。全体参建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状态,以确保节点工期实现为目标,再接再厉、顽强拼搏,正全力以赴地进行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的建设任务。

据了解,重庆北站北广场站为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一期工程的第二座车站,车站位于铁路重庆北站北广场下方,庐山大道南侧。车站为四、十号线换乘站,与北广场及地下空间结合设置。地下一、二层为集散大厅、社会车停车场等,地下三层为轨道交通站厅。十号线中穿铁路站房,轨行区位于地下四层,四号线平行于铁路站房,轨行区位于地下五层。 (金沧海、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