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重点劳务队伍集中谈话

2018-01-17 08:4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安新 费龙

1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以全面推行“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项目管理室活动为抓手,开展了重点劳务队伍集中谈话,进一步加强规范劳务队伍管理。

会上,分公司各业务部门针对安全文明施工、安全质量、里程碑节点、合同管理、劳务结算、物资设备管理、财务管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方案措施,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哈牡客专、梅汕、连镇项目部就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策划,3支重点劳务队伍代表人就施工组织、安全文明施工和信用评价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承诺。

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副总经理杨世忠出席会议,并分别作重要讲话。

副总经理杨世忠要求:一是解决好里程碑节点兑现问题,防范节点失控风险;二是解决好管理层级扁平化和顺畅的问题,防范管理混乱风险;三是解决好激励约束机制落地的问题,防范执行不力的风险;四是解决好安全文明施工基础薄弱问题,防范信用评价失分的风险。

总经理谭志勇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千方百计抓好在建项目;二要珍惜机会、着眼未来、互利共赢;三要严把关口、严格考核、严肃追责。

会后,分公司将出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铁路房建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办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分公司劳务企业信用评价考核红线规定》等相关文件,通过建立劳务队伍优胜劣汰的考核机制,借助信用评价、安全文明施工和里程碑节点等“三大考核”,着力培养“有规模、讲诚信、技术好、调得动、打得响、靠得妆的优秀劳务队伍,形成长期的、稳定的互惠共赢关系。(陈安新 费龙)

2018年1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开展重点劳务队伍集中谈话。费龙 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