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收到水电六局致谢锦旗

2018-01-16 20:0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丁

近日,水电六局驻哈尔滨地铁2号线学习人员将一面印有“授业无私传道工匠精神 解惑悉数续写电建情怀”送到水电四局哈尔滨2号线指挥部。

水电六局规划进入轻轨建设市场,由于专业施工人才少,施工经验不足,于2017年8月派人员到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2号线工程指挥部学习。哈尔滨指挥部本着同属电建集团,秉承互帮、互学、互助的理念,积极为学习人员进行“传帮带”。在水电六局制定出详细的学习目标的基础上,指挥部安排学习人员到各部门、工区轮岗,参加指挥部日常生产管理工作、各类计划会等方式进行跟岗实习。把学习人员全部纳入指挥部管理,对学习人员提出学习要求:了解地铁施工工艺流程、物资采购、人员配备、后勤保障举措等全方面内容,掌握施工工艺。在学习结束时与六局共同商议,对学习人员要求完成学习总结,并组织学习人员与各部门、工区共同探讨地铁施工工艺、措施,指挥部通过培训学习人员进一步查找自身管理不足、指导学习人员,从相互学习中提升施工管理。

通过5个多月的学习,水电六局驻哈尔滨学习地铁的徐书记评价到:水电四局施工技术一流,而且团队合作也是一流!向四局合作学习放心!遂送以锦旗表示感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