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 在襄阳地区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2018-01-16 11:1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朝霞

本报襄阳讯  1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工会2018年“双节”送温暖活动在襄阳地区拉开帷幕。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谢磊在下属第三工程公司经理马德福的陪同下对襄阳地区的3户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襄阳地区的困难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谢主席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下肢患慢性肌肉萎缩、行动不便的困难职工石东林,详细了解了石东林的病情及生活情况,石东林是一个身体残疾、但思维敏捷,爱小发明、小创作的能人,他自己的轮椅、凳子都是自己买的简单材料,按自己身体需求,自己设计自己发明的,谢主席看了他的小发明、小创作很是高兴,鼓励他在身体上加强锻炼,不断战胜病魔,在闲暇之余要不断创新、不断发明,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来。

特困职工丁志刚在2017年3月检查出肠道癌,且癌细胞已扩散,在2017年里丁志刚已经做了3次手术,每个月要化疗2次,手术费及后期的治疗费相当昂贵、生病精神压力、经济压力都相当大。谢主席了解他的情况后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放松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乐观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

随后谢主席一行又驱车去医院看望慰问了精神问题患者董付敏,为他送去了3000元慰问金和牛奶、水果等慰问品,嘱咐董付敏要坚持及配合医生的治疗。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困难职工收到慰问金和慰问品倍感工会“大家庭”的关爱和组织的温暖;公司也更进一步了解困难职工的现状和困境,力所能及帮助困难职工解忧脱困,把党和企业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很好的维护了企业的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