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召开150米跨连续刚构施工方案评审会

2018-01-16 08: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华亮

1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莆炎高速后亭溪大桥150米跨连续刚构施工方案评审会在福建尤溪顺利召开。

会上,项目总工蒋彦鹏向专家们介绍了本项目的整体状况、外部施工环境、施工方案。与会专家经过认真的分析、讨论、确认了后亭溪大桥150米跨连续刚构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并对施工方案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改进意见。一是补充挂篮行走方案内容;二是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明确责任人;三是细化高空防雷击、悬空操作安全措施;四是进一步完善施工监测点的布置及细化监测措施。

在听取完专家组意见后,蒋彦鹏表示,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对施工作业的过程控制、加大现场的投入力度,吸取专家建议,优化施工方法,尽快完善相关方案,为早日完成节点目标而努力。

莆炎公司、设计、监理及监控单位代表也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专家评审会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