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八台所春运前深入沿线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2018-01-16 08:4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骞

为确保春运期间铁路运输安全,提高管内出行群众的爱路护路及自我防范意识,1月14日,十八台车站派出所所领导带领民警深入管内村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

本次活动重点加强了对京包线沿线村庄养殖户的爱路护路宣传教育,十八台所民警在宣传教育的同时,就近年来在我镇周边的一些铁路安全事故进行讲述,警示村民,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爱路、护路活动。

本次活动共出动民警5人,发放爱路护路知识手册60余份,宣传教育周边村民120余人次,受到线路周边村民的好评。

webwxgetmsgimg.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