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铜陵站派出所强化安检查危,备战2018年春运

2018-01-15 15: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宏亮

( 任宏亮)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为确保铁路旅客运输安全,铜陵站派出所把安检查危工作放在首位,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安检防控等级,为旅客出行安全提供安全保障。

一是联合武警、特警驾驶防暴车、携带武器警械,加强对站广尝候车室等重点部位巡逻巡视,震慑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二是平铺式检查防爆罐、防爆毯等防爆器材,放置候车室醒目位置,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工作;三是在火车站进站安检通道固定3名安检民警,严格落实安检查危3个百分百要求,逐人进行人身检查,保证100%行包过机、100%人人过检,有效卡住危险品进站上车。四是加强进站通道封闭管理,对车站行李房、寄存处、职工通勤便门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并由执勤民警每日督导检查,坚决把守住所有进站口子,防止闲杂人员携带危险物品进入车站。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