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

2018-01-15 11:5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玺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于2018年1月13日,组织开展了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工作。

此次检测委托了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分别对睢宁制梁尝拌合站等施工作业场所的职业病危害因素进行全面识别和检测。监测人员现场采集粉尘、噪音分贝等职业病危害因素样品,全面评价徐盐铁路2标作业场所的职业病危害因素控制情况。

此次检测工作的目的是为做好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职业病防治工作,使作业场所职业危害因素的强度或浓度符合国家职业卫生标准,有效预防职业危害,切实保障员工健康。

接下来,徐盐铁路2标将根据检测结果切实落实好相关职业病危害防护措施,并安排作业工人进行职业健康体检,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同时,将在加强职工劳动防护的同时,督促从业人员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积极采取合理措施,杜绝职业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