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 深入基层和青年职工座谈

2018-01-15 11:54: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正军

为了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增进员工与项目领导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项目领导能进一步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徐盐铁路2标组织员工举行了“员工座谈会”,共计1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工作,就项目的发展前景和运行管理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过程中,青年员工畅所欲言,氛围融洽,大家对工作、生活及项目管理制度等多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也提出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参会各领导认真听取了员工们的发言,对大家所提出的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徐盐铁路2标负责人蔺文峰表示:“员工们的诉求和心声是徐盐铁路2标在下阶段开展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指挥部将不断以员工利益为出发点,多为员工谋福利,保护好员工的合法权益” ,整个座谈会气氛活跃,发言积极热烈,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会议最后,参会领导对公司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并号召各位年轻人要立足岗位、勤学苦练,把自己打造成复合型人才,有想法、有激情、有创新、有谋划、有超前意识、有成本意识来干好工作。

各青年员工听着鼓舞人心的话,感受到了领导的殷切期望,也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让自已有长足的发展,为徐盐铁路2标的生产工作、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