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真情关怀退休职工暖人心

2018-01-15 09:1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成立、丁燕

本站湖北十堰讯   1月10日-1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举办2017年度退休职工联谊活动,为32名退休职工送上温情关怀和真诚祝福。

畅享文化之旅

1月10日,在公司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工会的精心组织下,退休职工一行前往参观了丹江大坝、农夫山泉生产中心、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在祥和欢乐的氛围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并领略了天人合一、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武当文化内涵。

在武当山地质博物馆,大家惊喜地发现馆内正在展出优秀文化作品。“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十堰街头巷角的独特风景,一幅幅绘画展现了武当山道教圣地的厚重底蕴,令人流连忘返。”退休职工老张边看边称赞道。

表彰功臣模范

1月11日,公司在十堰机关举行欢送大会。32名退休职工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观看公司宣传片,了解了公司近年发展情况。与会领导还为他们颁发了贡献纪念奖,表彰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辛勤奉献。

“感谢公司对退休职工的认可和关怀,我们衷心地祝愿公司立足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1退休职工代表曹明善同志在会上深情地说。

欢送会结束后,退休职工们还纷纷在“退休职工纪念册”上题词,留下对公司的美好祝福。

关怀点滴细节

在此次活动过程中,公司认真做好每一细节,确保为退休职工提供良好服务。公司办公室每天以短信形式提醒大家当日气温、用餐时间、乘车时间等信息;公司人力资源部耐心解答大家对于退休后“五险一金”的使用疑问;党委组织部向大家详细说明退休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要求。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兵、党委书记朱新文还在纪念册上欣然题词,衷心感谢退休职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真诚祝福大家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天天开心、幸福美满!

“数十年的工作生涯一晃而过,临别时还能与昔日战友欢聚,并得到公司的表彰认可,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退休职工老陈感慨地说。

据悉,公司还将持续关注退休职工,悉心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为他们安享幸福美满的退休生活保驾护航。

图片说明:

图1、参观武当博物馆

图2、欢送大会现场

图3、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讲话

图4、退休职工代表发言

图5、表彰退休职工

图6、退休职工在纪念册留言

图7、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