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市交委会联合检查兴泉铁路安溪段工程建设

2018-01-14 11:5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振军

近日,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市交委会联合对兴泉铁路7标安溪段工程建设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向莆铁路公司、安溪县兴泉铁路指挥部办公室和中国水电四局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对兴泉铁路7标工程隧道、桥梁等施工部位的现场进行了检查。现场检查过程中,泉州市发改委调研员王惠清组长和泉州市交委会总工程师傅远辉副组长,在听取现场施工技术人员讲解的同时,不时的询问陪同人员工程进展情况,对现场的解答均表示非常的满意。检查结束,立即对建章立制、农民工工资发放等内业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对此次检查进行了专题会议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检查组先听取了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部的工作汇报,并对汇报的内容表示认可。王惠清组长讲到,自兴泉铁路工程开工,泉州市政府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为认真贯彻落实泉州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项目攻坚活动年”活动的重大决策部署,特别进行了此次检查。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希望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要保证履约。工程的施工进度就是一个企业管理最直接的体现,中国水电四局在兴泉铁路工程目前各方面表现的比较好,希望在2018年里,保质保量,更进一步,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第二个要保质保量。兴泉铁路是安溪县境内的首条客运铁路,关系到安溪老百姓的出行。希望中国水电四局的建设者们,对于此次检查中专家指出的不足之处,及时整改,拿出最专业的技术,作出最优质的工程。第三要加强沟通。兴泉铁路建设离不开地方的支持,这就要求双方不断的交流。希望施工单位在与地方各部门的沟通中加大力度,相互帮助,共同解决与出现的新问题。第四要掀起大干热潮。目前是泉州地区的旱季,雨水少,温度适宜。希望施工单位充分抓住这段时间,优化资源配置,合理组织,尽快掀起大干快干热潮。

此次检查,给施工单位增加了大干快干的信心,有力的推动了兴泉铁路施工进度。泉州市发改委、泉州市交委会、向莆公司等10余人参加了对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工程的检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