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迅速贯彻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2018-01-12 10:0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  刘庆

1月11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8年集团公司重点工作。郑州职工培训基地迅速行动,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总结谋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深入领会精神。迅速整理会议主要内容和要点,通过办公网下发至基地各部门,利用科室例会、教研会、班会等传达至全体教职工和参培学员,组织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铭《开放创新 真抓实干 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展示新作为》的工作报告,集团公司总经理孙景《深化工作主题 迸发创造伟力 把集团公司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理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增强职教培训岗位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促进铁路职工培训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理清工作思路。全面总结2017年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经营计划,对经营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分析研判当前铁路改革发展形势,精心谋划2018年经营思路和发展目标。以实施“建线达标年、质量提升年、管理创新年、队伍建设年、廉洁规范年”为驱动,继续紧密围绕局内外各级各类干部职工培训,2018年全局车务、客运、供电、车辆、机务、货运等6个系统的职工轮训,全路自轮运转车辆驾驶资格理论培训和考核,黄河实训基地建设等核心工作,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转型,提升培训软硬件建设水平,千方百计开拓路内外培训市场,努力提升经营效益,用心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三是做好当前工作。围绕年初路局机务系统职工轮训、春运临乘培训、抽调人员参加春运临乘等当前工作重点,再次明确各部门工作进度,将工作部署逐项分解,层层传递到各科室各教研组,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不出纰漏。进一步明确干部包保分工和专管理责任,加强干部履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考核追责。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类整理纳入问题库,明确整改方案,并做好跟踪检查,确保问题隐患彻底消除;对存在典型问题且整改不力的,在基地局域网进行通报批评,逐级追究有关人员责任,确保年初各项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  刘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