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的岗位我负责 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春运

2018-01-11 18:04: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运霞

2018年春运在即,郑州集团房地产营销策划分公司职工肩负着列车乘务和生产经营的双重任务。为确保春期间各项工作的稳定发展,公司党支部发出了《开展“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春运”主题活动倡议书》。

《倡议书》倡导春运值乘人员要自觉遵守各项安全规程和管理制度,杜绝“三违”(违章指挥、违章操作和违反劳动纪律),做到“三不伤害”(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牢固树立“安全为天”的理念;不参加春运值乘的员工,要服从调配,主动承担,部门之间要有机结合,互相协调。杜绝互相扯皮,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团结协作,主动担当。

《倡议书》提出全体员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载体,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干部职工要齐心协力、积极工作,让我们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都在本职岗位上尽到自己的职责,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倡议,并庄严承诺:我的岗位我负责,全力以赴保安全保春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