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爱岗敬业师带徒 创先争优提素质 ——甜永项目部开展“师带徒”活动

2018-01-11 16: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项目部 陈令弟

1月10日晚上8点,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TY13标项目经理部,由李振泉副书记组织,在项目部一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创先争优提素质”为主题的“师带徒”活动,项目经理田宝贵、总工郭永全、副经理孙宾等班子成员和各部室技术人员、见生习三十多人参加。旨在缓解项目发展与人才短缺的矛盾,实现人才强企战略,使新学员尽快融入企业,服务于企业。

活动中,李书记认真宣读了《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提素质”为主题的“师带徒”活动》的通知,对此次参加活动的领导小组人员、活动原则目标、活动步骤安排、师徒基本要求、考核与监督的过程、《银百高速(G69)甜永TY13项目部师带徒协议书》及师傅、徒弟的职责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对九名新学员提出扎实跟师傅学习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虚心把师傅的绝活、绝技尽快学到手的要求。随后,项目田经理强调了此次活动对新入职员工成长成才的重要性,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对师傅和徒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以幽默的小故事启发新学员要以谦虚的态度,尊重师傅,勤学好问,认真实践,不怕苦、累、脏,及时捕捉和琢磨技术讲解中的关键,珍惜岗位,早日利用所学肩负项目重任,做个德才兼备、人品高尚的高素质员工,更早更好的为企业贡献一份力量。项目总工及副经理也对新学员提出虚心学习、礼貌请教的要求,希望大家多发现问题,多提问,多走现场,多探讨,增强责任心,通过此次活动能学到真正实用的技术。最后李书记组织结对成功的九对师徒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一一签下《银百高速(G69)甜永TY13项目部师带徒协议书》,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下完成这次活动,并合影留念。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通过此次开展的 “师带徒”活动,大力发挥了人才的“传、帮、带”作用,再次提高了职工及学员“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的意识,同时提升了新入职员工业务能力和技术素质,为企业发展培养储备了人才,促进铁建事业更加健康持续发展。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项目部 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