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追寻时代记忆 弘扬爱国精神——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技工学校党员干部参观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

2018-01-11 16: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日前,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技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解、细致品读资料。走进时代记忆纪念馆的时空隧道,通过高科技影像技术,全面追寻了从建党到建国的光辉历程,追寻了1921年至1949年毛泽东同志的革命足迹,回顾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展厅中陈列的具有时代特征的文物、文献、照片珍品,将全体党员干部带回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随后,在时空隧道顶端的毛主席铜像前,面对党旗党徽,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时代记忆纪念馆,旨在缅怀伟人高尚情操,激发工作热情,凝聚正能量。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感悟颇多,深受教育。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对于广大党员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和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向革命先辈们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段玉兰 报道)

_DSC505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