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大铁路项目部召开2017年度职工大会

2018-01-11 16:2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刘悦

( 刘悦)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黄大铁路项目部2017年度职工大会于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项目部驻地召开,会议由项目党支部书记曹怀来主持,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项目部常务经理冯大遂首先向项目部人员做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本部的工作情况。全年项目部总共完成产值15514600元,并完成了1881.7万元的二次经营额。2017年项目部配合公司做好与业主的沟通工作,促成了黄大铁路站后工程的顺利中标。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项目部领导班子分别做述职报告。他们分别陈述了一年以来的工作重点和不足。随后项目部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上海分公司(区域项目部)经理刘晓民发表了重要讲话,刘经理给予项目部职工极大地期许,并着重强调了集团公司巡视后的整改工作,要求项目部全体职工按照巡视问题清单,从各个方面进行自查整改,以备集团公司巡视组“回头看”。刘经理的讲话给大家以很大鼓舞,项目部全体人员热情高涨,决心在明年的会战中贡献自己更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