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机关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

2018-01-11 09: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及时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振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根据分公司“党组织书记上党课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安排,1月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何旭辉,机关党总支书记李国正给机关全体员工集中上党课,帮助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

何书记从公司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宣贯情况、党的十九大高频关键词、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报告对党员的29条新要求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伟大意义,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是中国共产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强调要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参加党课的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思想,统一信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力量,推进企业党建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公司“十三五”目标实现做出更大的贡献。(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