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答题

2018-01-10 17:0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扬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营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为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集团公司、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测试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在运营处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利用以“赛”促“学”,促进运营处全体党员深刻掌握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更好地凝聚思想、倍增动力,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为引导,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在运营处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开展此次测试答题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运营处党员干部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促使党员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实质。各参赛选手为了更好、更快的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学习,采取多种方式;通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文,利用不作业时的间歇时间,日常的休息时间,“十五局党建”微信平台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答题竞赛开始当天,运营处党支部结合运输生产实际,采用了机动灵活的微信线上答题,活动在激烈紧张的限时抢答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计参赛党员12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和二等奖2名。通过开展此次测试答题活动,使运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自觉将学习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娶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

(:高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