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商都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8-01-10 16:2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m _﹏鐧箪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工作的理解支持。1月10日上午,商都所组织民警深入车站候车室开展以“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通过现场讲解,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旅客和铁路职工大力宣传铁路公安机关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处置要求等内容,同时结合实际开展爱路护路、禁毒、反恐防范、法律法规等方面宣传,并取得良好效果,展现了铁路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