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落实在“图纸”上的清雪活动

2018-01-10 09:1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1月7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甜永高速TY13标项目经理部,为方便职工与车辆的出行安全,综合办公室在微信工作群里发了一张各部门责任划分清雪图纸,组织各部室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热身清雪活动。

元旦过后,全国大面积迎来了降雪天气。甘肃省这次的降雪时间较长,纷纷扬扬、断断续续的持续了将近五天时间,省内降雪厚度达到3至15公分不等。而降落在庆阳市庆城县高楼乡的雪足足有四五公分厚。当职工看到微信群里清雪“图纸”后,各部室部长主动带头集合部员,交代大家全副武装,到综合办公室领除雪工具,为尽快完成分配任务,各部室不约而同的按图纸划分区域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清雪大比拼活动。有三三两两的人将雪橇合并配合清雪,有的负责清扫,有高尚的员工完成自己的区域后帮助其他部室一起清扫,大家由南向北齐头并进,霎那间,白雪皑皑的项目部大院被清理的干净而敞亮。

本次清雪活动使热情高涨的员工们纷纷体会到集体的劳动之美、合作之美、健身之美,同时展现了甜永项目部广大员工的青春活力,体现了不辞辛苦、协同合作的团队精神,切实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互帮互助情谊,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增添了大家的集体生活乐趣。(陈令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