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兄弟”相约参赛 齐获技术能手

2018-01-10 08:4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2018年元旦前夕,济南西机务段济西整备车间接到喜讯,车员党员检车员张勇和张利双双被授予全局技术能手光荣称号。

巧合的是,二人不仅同姓,还是多年的好朋友,感情胜似兄弟,他们在一个车间共事近十年,通宵达旦,24小时守护机车质量安全,他们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先后加入党组织,是机车整备战线上的杰出代表。去年以来,在济南局和总公司举办的铁路机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中,他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在各自参加的两个不同单项竞赛中捷报频传、连获佳绩,不仅充分展示了一线检车员精湛的业务和高超的技能,也发挥了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示范作用。有责任敢担当,用实力说话,“兄弟”检车员相约参赛齐获奖,他们在事迹在职工中传为美谈。(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