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召开一季度支部书记例会

2018-01-09 10: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月5日,西安客车车辆段团委组织全段十个车间团支部书记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支部书记例会。

会上,段团委书记首先组织各支部书记学习了新《党章》修改内容、《新时代,青年生活如何更美好》等党的十九大会议相关内容,《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 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建立阶段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017年度集团公司政工检查团组织方面存在的问题、段团委的整改措施以及2017年四季度段共青团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随后,各团支部书记围绕“组织建设”、“活动组织”、“团员教育”、“制度落实”等方面对2017年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2018年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基本思路、努力方向以及对段团委工作的意见建议,段团委针对各支部特点进行了工作点评,指出了2018年团支部工作补强和完善的着力点。

最后,段团委安排部署了“春运立功竞赛”、“春运宣传”、“团情相伴”、“学雷锋”等2018年一季度段共青团重点工作,提示了一月份需要完结的几项重点工作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