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部喜获三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2018-01-09 08:5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登科 卢永锋

近日,由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部申报的《桥墩吊篮安装作业平台》《用于固定墩身预埋钢筋的胎具》《盘圆钢筋加工用台架》三项实用新型技术荣获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

申报的三项实用新型技术系该公司郑阜铁路先开段项目部技术科研攻关团队在华周特大桥施工过程中,自主研发设计成功的。该三项实用新型技术成果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在施工作业中,减少了高铁承台、墩身及钢筋制作人工、机械的投入,有效的控制了工程施工成本,并使现场施工的安全、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实用新型专利的成功申报,还提升了该公司在高铁建设领域的知名度及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