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临县北煤炭铁路专用线圆满开通

2018-01-09 08:4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云 丁鑫

2017年12月29上午,伴随着火车的汽笛长鸣,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临县北煤炭铁路专用线开始冷滑,下午接触网送电,热滑完成,这标志着临县北煤炭铁路专用线达到通车条件圆满开通。

2017年12月25日至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临县北煤炭铁路专用线站后主体工程通过验收。该项目于2017年4月进场施工,建设期间,针对施工干扰大、工期压力大、交叉施工作业等施工特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临县北项目部不等不靠,全力以赴,多次优化施工方案,提前完成了多个重大节点工期,获得总包单位中国铁设及业主单位吕能临化的一致好评。

2018年1月2日,临县北铁路煤炭专用线工程总承包单位中国铁路线路与站场枢纽研究院专程发来贺电,表彰我项目部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通过统筹策划,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群策群力,战酷暑,斗严寒,不分昼夜,克服施工现场作业面交叉,建设单位未预留施工合理工期等不利条件,咬定工期目标,调集大批资源,加班加点抢施工,科学编制施工组织方案,强化现场管理,严格控制节点工期。已于“12.28”节点工期按时达到通车条件,于“12.29”一次送电成功,顺利完成既定节点工期,为吕能临化有限公司2018年1月1日首列开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实现了当年进场施工,当年验收开通,高质高效完成了四电施工任务。

和衷共济,合作共赢。喜报传来,欣喜之余,项目部全体员工铭记习总书记新年寄语:“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祝愿,将总承包单位的表扬与鼓励化做前行的动力,继承和发扬中铁电气化人“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企业精神, 怀着“干一项工程,树一座丰碑,拓一方市场,交一方朋友”的挚诚之心,精诚团结,开拓进取,以质量求发展,以信誉赢天下。与所有合作单位携手并肩,共创辉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霍州煤电集团吕临能化有限公司临县北煤炭铁路专用线位于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境内。专用线全线从临县北站至庞庞塔装车站,贯通线全长13.024km,疏解线全长4.144km。临县北煤炭铁路专用线的开通,将有效缓解临县煤炭外运压力和交通运输压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