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创誉北京市场

2018-01-08 16:0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彪 段绪江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在北京地铁履约考核中,获得为AA级评价,这是该公司首次进入北京市场并迅速获得的履约殊荣。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六公司自参建北京地铁施工以来,克服大城市征地拆迁难度大,环保要求高等诸多困难,积极做好各方面施工组织,在项目具备开工条件后后便迅速开展施工大干,收到北京轨道建设管理公司的高度评价。项目部抓住秋冬季施工打好时机,积极组织技术攻关和劳动竞赛,率先展开BIM系统实施,并相继完成了围护桩施工、罩棚施工,并于2017年11月份实现了所有区间竖井开挖。

在2017年四季度履约评价中,该项目以施工准备充分、方案优化完善、行动迅速以及安全、质量、环保等各项指标达标等业绩,被北京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第三中心评为AA级,也就是优秀等级。

目前,通过项目部的积极工作,该项目位于草桥车站调整后的设计方案已基本稳定,涉及穿越及邻近既有地铁10号线(新机场线区间)、南三环道路、京沪高铁、京沪普速铁路的专项设计方案、风险评估及施工方案均已通过产权管理单位组织的专家评审,既有线路防护及区间暗挖准备工作也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QQ截图20180108150136.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