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岁末年初,我们在路上

2018-01-08 16:0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十二月,万物都在沉睡着,正等着被唤醒!这个冬天蛰伏着一年的希望,蕴蓄着一年的心血,十二月,这一年最后的一个月,这个冬天让我觉得充满信心。因为,我们亲眼见证了新的杭州三组的成立。今年的十二月就显得尤为特别!

      新杭州三组是一个年轻班组,列车员大部分都是年轻、活泼、充满朝气的小姑娘们。面对这次大调图,新的路径,新的时刻,新的环境都让大家的内心忐忑不安。但车队领导和车长对我们都关心有加,一句句关心的话语在这个冬天温暖了我们的心。领导们积极对我们进行调图培训,重点抓我们的车门应急处置能力,让大家顿时信心倍增。在这样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中,使大家深受鼓舞。

     自12月28日零时起,新疆铁路实行年内第十次调图,阿克苏至杭州的K596/3次旅客列车以4933公里的运行里程,刷新出疆列车运行里程最远记录。

每一次调图都是为了让旅客更加方便出行,时刻和线路的不停变化只为更好的为旅客服务。

      面对新的环境,新的路线,我们新杭州三组全体成员12月28日将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延续过去的优良传统,学习更先进的工作经验,使自己迅速融入到新的大家庭。每一位列车员都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抓安全,落标准。在风风雨雨的征程中,磨练自己,成就自己,为杭州车队的荣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寒冷的十二月里我们用最真诚的服务为你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