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寒冷冬日,服务暖心

2018-01-08 14:3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小宝宝,乖乖乖,你到底是小公主?还是小王子呢?”乘务员小米抚摸着刘女士的肚子喃喃自语,逗的周围旅客都笑了。

  2018年1月6日,刘女士独自一人挺着怀孕七个多月的大肚子踏上了由福州一组担当的T306次列车,这次是准备去兰州妈妈家待产。因为身体笨重行动不便,她一上车就引起了我们乘务员的特别关注,经过了解得知,老公因为工作原因不能陪她一起出行,所以她不得已才自己出门的,本来心里还有所担忧,怕旅途中会有很多不便,不过当她遇到我们热情细心的乘务员后,这一切的担忧都化为乌有了。

11号车厢乘务员把刘女士作为重点旅客来照顾,在旅行中帮她打开水,刘女士上厕所时乘务员小米还主动防护,并叮嘱刘女士在车厢走路一定要小心,要慢点走,不要穿一次性拖鞋…这些安全叮嘱虽然唠唠叨叨的很啰嗦,可刘女士说她听着心里很是欣慰,也很温暖,感觉遇到了亲人。

在工作之余我们乘务员还会陪刘女士聊天,小米说:“听说孕妇一定要保持好心情,这样宝宝才会开心,所以我没事就来陪你聊天,让你高兴,也让你肚子里宝宝开心…”刘女士听后笑着说:“要是天天有你陪就好了!我和宝宝都会开心的不得了的。”

有小米的陪伴,列车在不知不觉中就要到达兰州车站了,刘女士拉着小米的手感激的说:“小美女,真的感谢你一路上对我的照顾,你们的服务很周到,等有机会一定带宝宝再次乘坐你们这趟列车,那时候你就知道宝宝是公主还是王子啦1小米说:“好期待下次的相遇啊1两人的话语间充满了依依不舍…如亲人般!我们也祝福刘女士和她的宝宝健康快乐!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