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群工作联合检查组对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2017年度党群工作进行检查

2018-01-08 11: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王嘉旗

1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党群工作联合检查组在公司党委副书记翟朋林的带领下莅临济青高铁项目部接触网一工区对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和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三公司党群检查组首先听取了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对分公司2017年度党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人员严格按照三公司党群工作进行联合大检查的通知,对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和分公司第一党支部组织、宣传、党办、干部、纪检、工会、团总支、企业文化建设及党建特色、亮点工作等各项基础资料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第五项目分公司和第一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翟书记对第五项目分公司党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互相交流和学习,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总结经验,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从而确保党建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为推动公司2018年党建工作平稳有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