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济鱼高速养护YH-2标 奋战暴风雪,确保道路畅通

2018-01-07 15:0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艳娜

1月3日-4日,山东省内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雪,气温骤降。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济鱼高速养护YH-2标所辖区域道路积雪严重,为确保车辆安全通行,项目部全体员工坚守一线奋战暴风雪,全力确保道路畅通。

针对此次暴风雪天气,项目部启动应急预案,召开紧急动员会进行部署,做好应急物资及除雪车辆设备的调配,在除雪作业的同时,加强巡查、指挥交通等的配合工作,做好施工安全防护工作。暴雪天气期间,项目全员带领除雪施工人员24小时奋战在济鱼高速除雪第一线。截至目前,该项目所属辖区道路无积雪、无积水、无结冰,道路通畅,受到了交通、路政部门的高度赞扬和认可,为一公司赢得了声誉。

项目全员在奋战暴风雪过程中表现出的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体现出了集团公司倡导的“在岗知责、爱岗尽责”的精神理念,体现出了央企奉献一方的社会责任和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