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入户走访送温暖 精准扶贫暖人心

2018-01-07 15:03: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爱梅

为使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付诸于行动,1月5日上午,四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军,在兰州办事处段爱梅同志的陪同下,入户走访慰问了包保扶贫的公司特困职工韩占祥一家。

viewfile-2.jpeg

在见到韩占祥本人并亲切握手后,朱总经理像老朋友一样对他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日常生活情况、困难原因及子女就业等比较关心的问题,在送上公司的慰问品后又拿出自己的2000元慰问金递到韩占祥手中,鼓励他在脱贫之路上一定要自身克服依赖单位的思想意识,自觉树立自救脱困的信心和思路。同时,朱总经理要求兰州办事处要继续跟踪关注韩占祥同志和公司所属兰州地区其他困难职工家庭,用好用活政府的低保政策和企业“三不让”承诺的救助资金,从多方面帮扶贫困职工逐步脱贫。  

公司兰州办事处  段爱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