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员工 温暖你我

2018-01-07 11:2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727792748

2018年1月1日凌晨一点,寒意袭人,由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九组值乘的k9777次列车刚一进库尔勒车站,段工会的人就将一箱箱慰问品送上车,给此时在餐车用餐后准备去接班的乘务员们带来一份惊喜!

  乘务员们拿到自己的慰问品,每一份里都有一封慰问信。一封简单的新年慰问信,承载着库尔勒客运段领导对职工们的关心和爱护,更体现了库尔勒客运段“家”的浓厚氛围,让职工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倍感“家”的温暖。

   库尔勒客运段党政工团始终将员工生产生活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切实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在岁末年初之际启动送温暖活动。段工会结合铁路工作实际,购买了酸辣粉丝、八宝粥、牛肉干、酸奶、咸鸭蛋等食品,分发到各个班组,及时将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一线员工身边。瞧瞧,杭九组的小伙子看到这么多好吃的,高兴的嘴都合不拢了!

  看着段工会的人顶着寒风,在凌晨送上来一箱箱的慰问品,杭州九组的乘务员非常感动。他们说:“在新年伊始的第一天,收到段领导的慰问,感到非常高兴,领导这么关心我们一线员工,工作更有动力和干劲了!我们一定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干好,用旅客的满意来回报段领导的慰问和关怀!作为库客段的员工感到非常自豪,一定要为库尔勒客运段的美好发展出一份力!

上一篇:风雪中有你
下一篇:见习生也能当老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