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述职评议获点赞

2018-01-07 10:46: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霞

(王春霞)“请问王书记,建立党员问题库有什么作用?”“可以第一时间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与他们进行谈心交流,及时解决他们的思想问题……”2017年12月26日下午,临策铁路运输管理部机关4楼会议室里气氛热烈,这里正在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临策运输部党委紧扣大事实事,强化问题导向,从抓支委班子自身建设、班组党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着力,强力推进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

临河运转车间党总支做细做实宣传思想工作,支委一班人与新分配来的15名大学毕业生谈心、沟通,及时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临河客运车间党总支强化典型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7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重点突出、各有特色,赢得了在座干部职工的好评。

“狠抓就会见成效,今天的述职评议会质量很高,让我们明白了过去一年各个党支部都做了哪些工作,为他们点赞1临策运输部组织助理杜杰深有感触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