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站核对调图方案

2018-01-07 10:4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庭万 张朝晖

(罗庭万 张朝晖)2017年12月下旬以来,宜昌车务段精密安排、精准卡控、精心营销,做好调图相关工作,确保旅客运输安全。

为了让职工熟练掌握新图情况,该段下发新图导读、新图变化索引、新旧图列车时刻对照表,对全段31个车站的调图方案进行站站核对,并组织所有职工一岗不缺、一人不漏地进行集中学习和考试。

该段组织安全、运输、客运等专业部门认真研究新图特点,总结了调图过渡期存在的电力机车进入停电区、接发列车错办方向等8个方面的风险点。他们完善运输组织办法,修改“天窗”点与列车停靠时间冲突错误,并安排机关专业干部下车站、进班组、到岗位,实行调图过渡期安全包保,督促当班职工严格落实作业标准。

该段还加强与宜昌、恩施、荆门等地区有关部门的合作,通过报纸、电视和新媒体宣传调图情况和列车运行线路、站点、停靠时间变化等信息,推介根据新图设计的旅游出行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