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018我们踏上新征程

2018-01-06 22: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8年1月6日,k596次列车停靠阿克苏车站,库尔勒客运段杭州二组迎来了第一批旅客,这是新疆铁路第十次调图后贯穿祖国东西的最长旅客列车,全程运行4933公里,这预示着大美新疆与内地的距离在逐渐缩短,同时也拉近了“鱼米之乡”到“西子湖畔”两个城市之间的差距。

新征程,新起点,寒风中我们乘务员依然微笑迎接旅客上车,从车门口的温馨提示,到车厢内的微笑服务,车厢内处处洋溢着温馨而又和谐的氛围,缩短的是时间,可服务无止境,每位乘务员不忘初心,依然秉承着“人民铁路为人民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乘务工作中,在千里铁道线上谱写一曲曲赞歌。

0106_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