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苹果之乡”开往“西子湖畔”的列车

2018-01-05 15:5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小珍

        2017年12月28日零时,新疆铁路部门实施了年内第十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此次调图将乌鲁木齐至杭州K596/3 K594/5次列车运行区段调整为阿克苏至杭州,穿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甘肃盛陕西盛河南盛江苏盛安徽盛最终抵达浙江省杭州市,全程运行4933公里,并以4933公里的运行里程,位列出疆列车运行里程榜首,均使用25G型空调车底。此次调图是集团公司深入推进“打足打满管内,直通摆向两翼”的客运战略实施的重大举措,为了保证调图工作的顺利开展,杭州车队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做好调图的各项准备工作,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各班组进行调图变化点的培训及车门应急处置的模拟演练,以确保调图期间工作平稳有序。 

为了给旅客营造一个良好的乘车环境,我们从库内整备开始,备品定位摆放,铝制品物见本色,死角卫生彻底清理,誓将厕所革命进行到底。安全责任大于一切,我们将旅客的出行安全为己任,勤巡视,勤宣传,提前预防,提前控制,确保旅客安全到达旅行目的地。微笑可以温暖一个人,我们愿做一个温暖的人,做一个爱笑的人,以一颗向善乐观的心,主动、自觉的态度去服务好每一位旅客,因为旅客满意的笑脸是我们最大的安慰。尽管工作服被汗水一遍又一遍的浸湿;就算刺骨的寒风钻进衣缝,就算脚上的水泡疼得无法忍受;就算腰弯的直不起来,但我们杭州一组全体乘务人员始终保持着对工作极大的热忱与坚持,因为我们知道,团结一心,其利断金。

经过我们库尔勒客运段杭州车队和杭州一组全体乘务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努力,12月28日23:54分,阿克苏~杭州的首发列车从阿克苏站缓缓开出,至此,我们也迎来了胜利的曙光。在2018年来临之际,愿我们杭州车队在段及车队领导的带领下各项工作都能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