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创办《南粤速度》刊物受欢迎

2018-01-05 12: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张改

2018年1月3日上午,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项目总承包部党委副书记张楠在阅读五分部编发的《南粤速度》刊物后点赞说:“五分部不愧是十一局铁兵作风,凡事计划在先,办事快速,《南粤速度》是全线最先创办的内部刊物,办得很有特色,值得其他单位学习。”

为加强项目文化建设,外树形象,内鼓土气,沟通信息,互通情报,交流经验。正面宣传员工的精神风采,鼓舞员工的昂扬斗志,展示员工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讴歌企业文明、营造工地文化、打造企业品牌,发挥文化引导作用。在中铁建华南建设公司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五分部党工委书记万子兵、项目经理李兵的倡导下,分部创办的《南粤速度》于2017年12月30日顺利发刊,这既是给2018年新年的贺礼,又是对员工新年增添新的动力,激发出新的活力。

《南粤速度》每月编发一期,栏目设有综合信息、工程动态、项目管理、文化建设、党群建设、学习教育、科技创新、安全质量、员工风采、员工论坛、工地艺苑、知识之窗、图片新闻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可读性、趣味性强,受到员工的欢迎。

“咱们有了自已的刊物了,每当阅读《南粤速度》后,受益匪浅,很受鼓舞,不仅增添了知识,丰富了文化生活,而且点燃速度与激情,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是国内首条设计时速160公里的高规格地铁线路;建设工期短、时间紧,业主要求快速建成通车。《南粤速度》就是要常怀速度,时记速度,践行“以快制胜,嬴在速度”的理念,激励参建员工在工作中惜时抢速,克难奋进,勇攀高峰,为在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八和二十二号线建设中创造南粤速度贡献力量”。二工区党工委书记孟世强如是说。

分部党工委书记万子兵说:“《南粤速度》定能办成对外宣传的窗囗,上下沟通的纽带,工作交流的平台,文化建设的载体,员工学习的园地”。(林赤喜 张改)

图为创办的《南粤速度》

图为创办的《南粤速度》.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