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随州铁警全力迎战暴风雪

2018-01-05 09: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通讯员蒋辉报道:1月3日,一场暴风雪袭击荆楚大地。位于鄂北的随州市降雪量达10毫米以上,至4日上午,地面积雪超过20厘米。

暴雪给旅客出行带来极大不便,随州铁警以雪情为令,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安全畅通。

针对多趟列车晚点情况,他们组织警力加强巡逻,维护旅客售票,候车和乘降秩序,强化安检查危工作,确保运输秩序安全稳定。

针对地上积雪较多的情况,他们配合客运部门除冰扫雪,方便旅客进出站,上下车,还积极开展扶老携幼,运送行李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广大旅客送温暖,受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

为确保线路安全畅通,及时组织民警和护路队员在重点复杂区段巡查守护,强化立岗接车制度,保卫一线平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