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办好内部简报 为企业传递正能量

2018-01-05 08: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截止到2017年12月,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4标项目部《叙毕之声》简报已创办至第11期。《叙毕之声》于2017年3月正式创刊,项目经理兼党工委书记王玉琦、书法爱好者为《叙毕之声》简报书写刊头,专职副书记邱心敏为创刊致词,办公室副主任邱益庭担任《叙毕之声》主编。

“叙毕之声”第一集到第十一集.jpg

《叙毕之声》简报内容来自项目部职工投稿,内容丰富多彩,主要围绕项目动态、安全质量、文明施工、领导关怀、党群建设、职工风采、文学天地等内容进行报道。内容广泛,图文并茂,可读性强,受到广大员工的欢迎。起到了外塑项目形象,内鼓员工士气,各施工单位之间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平台。简报是项目传递正能量,向社会各界宣传、弘扬“中铁十九局精神、中铁十九局文化”的窗口。自发行以来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叙毕之声》已发至业主叙镇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西南指等单位,得到了业主公司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他们赞扬《叙毕之声》简报办的有声有色、内容真实感人,项目员工也为能看到自己单位的报纸而感到高兴和自豪。

党工委书记王玉琦说:“《叙毕之声》要成为对外宣传的窗囗,上下沟通的纽带,工作交流的平台,文化建设的载体,员工学习的园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