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8-01-04 22:2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2017年12月29日,为进一步弘扬十九大精神,促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尔滨站改项目部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哈尔滨站改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项目部全体党员、团员共计26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党工委书记唐家忠为大家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责任心,强化执行力,为把哈站改建成精品工程而努力奋斗”的专题党课,围绕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志宇“走进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党课讲座,结合自身体会,对“五个聚集、七个讲清楚和十三个新突破”的要领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利用PPT重点分析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8个“明确”、14条基本方略。唐家忠要求大家要从四个方面提高责任心,强化执行力,一是讲责任用心做起,古人云:“不患无策,只怕无心”。不怕没办法,就怕不用心。二是责任从我做起,不妄自菲薄,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是对他人,对集体、对单位、对社会、对家庭承担责任和履行义务的自觉态度。三是讲责任从小事做起,细节是提高执行力的重中之重。老子说“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成于易。”细微之处,反映了一个人责任心的强弱,执行力的高低。四是讲责任从不找借口开始,执行不需要任何理由。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工作就是要不找任何借口地去执行。

项目经理程洪兵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窦保信“践行十九大精神,推动武汉电气化局发展”的专题党课要领精神,详细解析了“打造四型企业,推动五化发展,实现六大目标”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出要以时不我待,拼搏奉献的精神,围绕集团公司抓好“五大事情”和“五大工作”的具体要求努力奋斗。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