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溪县政府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1-04 20:5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撰稿:葛振军

1月3日,安溪县政府领导一行,在安溪县铁办和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项目经理部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兴泉铁路7标安溪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兴泉铁路项目经理部黄建平同志,向视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兴泉铁路7标安溪段的施工进展,以及镇中隧道出口等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洞口布置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视察的隧道的施工工法、应急措施。

安溪县委书记高向荣同志说,新年伊始,我们代表安溪县政府一来慰问下兴泉铁路的建设者,二来兴泉铁路现场看一看,走一走,了解一下兴泉铁路安溪段的建设情况。兴泉铁路是国建重点工程,也是安溪县第一条客运铁路,对我们安溪县的意义非常大,也是安溪县的民生工程,兴泉铁路给安溪县的老百姓出行带来了便利,安溪县老百姓也非常支持修建这条铁路,是我们安溪县的重中之重的大工程。再有四十天的时间就要到中国农历的狗年了,希望中国水电四局的建设者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干四十天”,在新年的开头取得“开门红”,取得“大旺”。你们在推进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当地老百姓的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共同协商解决问题。最后希望中国水电四局的建设者们,发扬你们局的优良作风,发挥你们局的技术优势,干好兴泉铁路!黄建平经理当即表示,一定不负安溪县政府的厚托,坚决按照向莆铁路公司的“五高七建”目标,保质保量完成兴泉铁路建设,争取早日通车,以报答安溪县人民政府和老百姓的大力支持!

此次安溪县政府视察组的慰问,大大鼓舞了兴泉铁路中国水电四局施工人员的工作热情,激励了施工人员的士气,为2018年的“开门红”营造了很好的工作氛围。

(撰稿:葛振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