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再夺业主信用评价第一名

2018-01-04 16:5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登科

新年伊始,喜讯捷传。1月3日,从成昆公司传来喜讯:由中铁五局承建的成昆铁路站前4标工程项目在业主2017年下半年信用评价中,以299.3分的高分从全线17家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一名。这是继2017年上半年之后再夺信用评价桂冠。

2017年下半年,成昆铁路项目部以“在状态、谋实事、出实效”的工作思路为指导,始终坚持高起点组织,高标准管理,以质量安全和工程进度为主线,以提质创效为中心,以成本管控为载体,在施工生产过程中:一是通过加强提高思想意识,强素质;二是通过修订完善管理制度,抓落实;三是通过推广应用工装设备,强质量;四是通过积极开展劳动竞赛,促生产;五是通过“徐迪明创新工作室”,保创新。同时,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过程控制,严格现场管理,在继承发扬老成昆精神中卯足干劲打造精品工程。

成昆项目在本年度的工作中,通过提素质、重质量、保安全、实管理、抓现场,不断提高了项目的管理和施工生产水平。同时,项目以“六比六创”劳动竞赛为抓手、以“徐迪明创新工作室”为依托、以抓实现场党建工作为助力,促进了项目管理出实效,在本年度的信用评价中均荣获第一名,极大地鼓舞了项目全体参战员工的信心。成昆项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在状态、谋实事、出实效”的工作思路,结合中国中铁理念,发扬老成昆铁路精神,正确引导项目员工跨越“修路禁区”之艰险 、再筑“云上成昆”新辉煌。(中铁五局成昆铁路项目部 王登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