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果展示活力四射

2018-01-04 15:2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刘瑞元

(李竺林 李璐 刘瑞元)“柳州站青年服务品牌运作主要以‘青橙助您轻松一程’为口号……”近日,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举办的“强基达标、提质增效”项目课题成果展示会上,柳州站团委负责人在台上向大家进行汇报。

各基层单位团委书记上台参加展示,介绍本单位团组织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亮点、特色和课题攻关项目推进成果。经过层层筛选,柳州工务机械段“青年科技创新创效”、南宁机务段“团干部常态化轮训”、柳州站青年服务品牌化运作等13个项目课题成果从全部41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这13个项目全面覆盖了经营创效、青工安全、青工提素、团建基储新媒体及品牌管理等6个方面。

“通过这次展示会,看到站段团委的工作活力十足、充满激情,我们更有信心干好团的工作。”与会者被展示人员新颖独特的工作思路、激情澎湃的现场表现吸引,纷纷道出自己的肺腑之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