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段加强严冬季节设备巡检

2018-01-04 14:51: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旭

(江旭)近日,内蒙古集通铁路大板水电段针对春运即将到来的实际,为保证严冬季节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供电、给水设备运行质量,组织管内各车间、班组,对行车电源、站区照明、违章用电及给水设施进行彻底排查,确保水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据了解,该段严格按照《大板水电段设备巡视检查管理办法》,要求车间管理人员带队,实行记名式巡检制度,及时掌握电力、给水设备设施运行情况,并将故障隐患记录在设备台帐内,责令责任人限期整改,定期检查验收,全面保障严冬季节设备运行稳定。于此同时,该段下发了《关于加强设备巡检的通知》,对站场路外用电管理、站场照明灯保养、值班员巡视频次等13个项点进行了详细规定,从巡视方法、分工负责、应急处置等方面逐一细化,并进一步明确登记、上报要求,从根源上消除供电、给水设备运行隐患,全力提高设备运行质量,为春运前期供水、供电工作夯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