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党委书记到呼准铁路沿线慰问

2018-01-04 10: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前猛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包头运营维管段自接管呼准铁路以来,全段干部员工积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确保了交接过程的全面有序进行。为体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2018年1月2日,该段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高泉到呼准铁路管内各车站、工区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高泉首先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新线刚刚接管,大家要不断学习新设备新知识,多请教老师傅,始终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三不伤害”。他强调,工务、电务、车务专业要有“一家亲”的大局观,要经常沟通、团结协作,确保呼准铁路安全畅通。

慰问站区员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