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回顾2017,展望2018

2018-01-04 10:4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正军

风,夹着记忆缓缓吹过;时光,带着心事匆匆离去。不知何时,日历只剩下了最后几天了,曾经的2017在不经意中越来越远,崭新的2018即将来临到我们的身边。

回顾2017,我们曾难受过,笑过;我们曾喜过,忧过。其中,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母亲带着两个孩子来看我。最遗憾的事是至今还没有勇气跟父母说声“我爱你们”。35岁了还是一直都不敢对父母表达心中的感情。最难过的事是父母、孩子生病了我不在身边,远方的我却无能为力。只在电话里问候关心一下,作为儿子没有尽到儿子责任,作为孩子的爸爸没有尽到爸爸的责任,内心真的好愧疚。过去的2017年在生活、工作中发生一些事情,值得我细细品尝……

来徐盐铁路上班两年了,两年的奋斗我学到了好多东西,从刚开始对铁路建设施工什么也不懂,到现在对铁路建设施工基本知识的掌握和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还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很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很多,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冲破这个障碍,散发自己的光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踏踏实实工作,给自己2018年的人生目标奋斗一次。

崭新的2018年,我们会有新的梦想、新的挑战、新的追求,我们会失去一些曾经重要而美好的东西,新的东西会不断的为其填充,只要有努力和坚持,成功就会向我们招手。

回顾过去的2017,心里充满感叹,展望全新的2018心里充满期待,一步一脚印,为空白的灵魂留下一道道踏实的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