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18-01-04 10:4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为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做好“元旦”节日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节日到来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组织全线施工现场及驻地安全防火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祥和稳定。

针对冬季天气寒冷干燥,施工现场保温设备、材料易造成火灾的实际情况,相关责任部门一是从施工现尝班组休息室、仓库等生产重要场所、重点防火部位以及人员密集的场所,进行拉网式安全排查,重点检查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到位、库房存放的存放易燃、易爆、有毒的材料备品是否按规定存放使用,灭火器等防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确保消防设施、器材完好率。二是对营地办公区、生活区用电设备、电源电线、空调等进行严格的检查,及时消除违章用电和用电隐患,对检查出的火灾隐患逐条进行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检查活动,大大提高了所辖区安全指数,在元旦节期间平安稳定,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全体人员迎来了新的一年。(曹禹)

灭火器有效期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