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工会“关爱职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带着光与暖走进哈站改

2018-01-04 10:3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2017年12月29日,哈站改项目部根据一公司工会安排,组织开展了“关爱职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身处北国冰城的数百名员工带来了光与暖。

1.jpg

数九寒冬,北国冰城哈尔滨的气温早已低至零下二十多度,严酷的低温,冻的大家开启了震动模式。面对困难,项目部广大员工仍坚守岗位,不惧严寒,顽强拼搏,积极为哈站改项目施工生产以及2018年的施工准备而为之奋斗。一公司工会了解到哈站改项目部所面临的困难后,立即采取措施,安排项目部为员工们送来了大米、豆油、香肠、面粉等慰问品,以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所付出辛勤汗水。

“关爱职工,冬送温暖”慰问活动,承载着公司领导对哈站改项目部广大员工的关爱,凝聚了员工向心力,增强了员工幸福感,在寒冷的冬天为大家带来了光与暖。 (郭天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