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市地铁四号线项目喜获通报表扬

2018-01-04 10:3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伟

12月28日,在辞旧迎新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再次收到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工程总承包部发来的表扬通报。

表扬通报称,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严格落实总承包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积极主动、科学组织、合理安排、强力推进。在前期征地拆迁、临时占地等工作方面率先打破僵局,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正式施工创造了良好的开端。并在实体开工后,首次参与全线综合评比即夺得桂冠,赢得了相关各方的广泛认可。同时,总承包部希望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部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快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工程建设,为创建美丽青岛做出更大贡献。

进入四季度以来,青岛市地铁四号线项目部按照公司“大干六十天、我们在行动”活动的要求,优化施工组织,加强质量管控,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公司、集团公司年度目标奋力赶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