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科学预测以“智”取胜

2018-01-04 08:4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晗

(韩庆潇 李晗)元旦小长假完美收官,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发送旅客279万人次,客运收入完成2.17亿元。

根据大数据平台和信息化等多种科技智能手段,沈阳局科学预测客流,按照历年元旦小长假客流规律并结合今年客流需求,确定了元旦假期运力方案。

为最大限度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该局组织管内开行了沈阳北至盘锦、大连北至山海关、长春至吉林、长春至松原、沈阳至丹东、沈阳至本溪、沈阳至长春、长春至白城等15对临时动车组列车,以及锦州至沈阳、沈阳至昌图、沈阳北至山海关、沈阳至凌源、长春至榆树、长春至大连、通辽至长春、通辽至山海关等10对临时普速旅客列车。

同时,该局根据客流的实际情况,协调车辆部门,对沈阳北至大连、大连至珲春、珲春至延吉西等8对高铁使用CRH380型动车组进行重联,对长春至珲春、长春至乌兰浩特、长春至延吉西等12对动车使用CRH5型动车组进行重联,并对开往北京、上海方向的直通旅客列车和沈阳、大连、长春等重点地区的管内旅客列车进行加挂扩编。其间,该局共组织动车组重联160列次、加挂客车398辆次。这些措施极大地缓解了客流压力,为赢得2018年客运收入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