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铁路局:观光专列赢得旅客心

2018-01-04 08:4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张龙 潘峰

(胡艳波 张龙 潘峰)元旦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加开列车、动车组重联、加挂客车等多种措施,倾心服务,方便旅客出行,4天共运送旅客约120万人次。

据悉,元旦小长假期间,哈尔滨局客流以中短途冰雪旅游、学生回家、探亲访友为主。

哈尔滨局加开列车10对、重联动车组6对,开行漠河、抚远、亚布力等方向冰雪旅游观光专列,方便游客外出游玩。此外,哈尔滨局倾力服务边远地区旅客的出行。他们面向山区、林区开行了21对公益性“慢火车”,满足了偏远地区乡镇、村屯群众节日期间出行需求,让他们在新的一年刚开始就享受到交通便利的红利。

同时,哈尔滨局管内主要车站在客流高峰时段增加了售取票窗口,延长了售票时间,设置了重点旅客服务区和绿色进站通道,为旅客出行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